益山益水,健康护航,四医人一起来毅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16:13 作者: 来源: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8日,市四医院组织干职工积极参加第六届资江毅行活动,党委书记、院长黄飞跃,副院长谌惠明,工会主席刘海燕及40余名干职工参加本次毅行活动。

此次路程约35公里,共5个打卡点。四医人挥舞着四医院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开启了此次毅行。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争先恐后勇当上游。初冬暖阳熏人,惠风和畅,毅行队伍浩浩荡荡,大家抛却城市的喧嚣,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一路谈笑风生,尽情地欣赏着资江美景,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大家加入“保护母亲河”行动,共护共享碧水蓝天。

经过8小时的艰难路程,四医人顺利到达终点,洒下一路汗水的同时,喜悦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参加这种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徒步毅行活动,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个人都收获了不同的体验,同时也留下了2020年初冬最难忘的美好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