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市四医院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仗!
发布时间:2020-10-19 15:55 作者:刘静远 来源: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市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疫情防控相关事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全院一盘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各负其责,层层压实,守好大门


  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1、请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排查,做好流行病学史的调查,尤其是近期从青岛回益的人员将作为重点排查对象。

  2、入院车辆请配合保安人员做好排查工作,配合扫描健康码及行程码,车辆按工作人员提示有序停放,并测量体温,登记。

  3、门诊实行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减少人员聚集,候诊患者保持一米的距离,诊室实行“一人一诊一室”,患者根据叫号有序进入诊室。

  4、住院患者及陪人请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制度和“一医一患一陪”。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绷紧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弦,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为益阳市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