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泰山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12: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切实做好国庆及中秋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上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带队,纪委书记王朝晖,副院长徐鑫、熊颖、胡耀祖,办公室、总务科、设备科、药剂科、院感科、保卫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同到该院各个部门及梓山院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医院各临床科室、门诊、办公楼、配电房、中心机房、微型消防站、消防通道、地下车库、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科室、重点部门进行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详细了解了水、电、气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消防设施存放、安全操作情况,并对重要设备、重点物品及重要环节,进行深入、全面、细致的系统检查。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召开了调度会,提出了整改建议及建立健全台账制度的要求,并要求相关科室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限时整改。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强调:一是要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使每个职工都明确自己的安全职责,形成安全生产事事有人管理、件件有人督查、发现隐患及时反馈整改的闭环管理模式。二是继续通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把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引入科室,以提高科室人员的安全素质,增强全民参与安全生产的意识。三是推进科室安全文化建设,让安全工作进一步深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