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逆行,感谢有你,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08:59 作者:刘静远 来源: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9日晚,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市政府政务四科科长谢宁宁,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何苗,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飞跃等出席庆祝表彰大会,医院党政班子,各行政及临床科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全院干职工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我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大会在一段题为《医者》的短视频中拉开帷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四医人挺身而出,不怕牺牲,凯歌而行。短片回顾了我院抗击新冠疫情的点点滴滴,部分医师代表分享了从医的初心与使命及职业生涯中的酸甜苦辣,情真意切,令人泪目。

党委书记、院长黄飞跃致欢迎词,代表医院党委、院委会向全体医师们,致以最诚挚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祝愿,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各位优秀医师、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等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组织医师节活动和颁奖大会,就是要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职责使命,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当好守护人民健康忠诚卫士。并对全体医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能秉持医生初心使命,立志当一个好医生。二是做好科室宣传,讲好科室故事。三是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益阳市公共卫生防治中心,创建三级甲等专科医院不懈奋斗。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作重要讲话,代表市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所有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就弘扬抗疫精神,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秩序,护佑人民生命健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固本强基,打造特色名院。二是关心关爱人才,保障各项待遇。三要不断自我提升,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一袭白衣,一生承诺。院领导为青年医师代表绶带,在庄严的氛围中,青年医师举起右手许下一生的誓言,“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之圣洁......”

副院长杜映军宣读《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关于表彰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疗工作者的决定》,勉励全院医师比学赶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以身作则,做爱岗敬业的医者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及健康益阳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