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08:10 作者:刘桂平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9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隆重举行了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熊建清,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科科长刘胜利出席了大会。院班子成员、受表彰人员、科室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院党委书记熊建清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院党委对拨冗参加大会的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一辈医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奋战在临床一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默默奉献的医师们致敬,向接受表彰的优秀医师们表示祝贺,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医院的发展谈了三点要求和一点希望:一是要以医疗质量为核心,推动医疗业务的发展;二是要以科研工作为抓手,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三是要以教学工作为助力,加强医师能力的培养;同时希望我院广大医师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做德艺双馨的好医师。

随后援鄂人员向艳琳主任,援定点医院周博驰副主任、李雄护士长分别向大家讲述了抗疫经历;第二届湖南省中医技能比武竞赛获奖者符芳玲、刘子凤演示了火龙罐技法;门急诊医护人员表演了《“救”在身边》情景剧;中医运动养生队进行易筋经表演。


胡耀祖副院长宣读了《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第四批湖南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各位师承弟子向名老中医们行拜师礼。新进医师进行了宣誓。会议还对益阳市优秀医师及前期医师节系列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最后,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医院的工作,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医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并对第一中医医院医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勇挑重任、奋发有为;三是要修身立德、仁爱济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