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领导莅临市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10:09 作者:陈婧婷 来源:益阳市中心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8日下午,湖南省医院协会会长陈卫红,湖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王若平,湖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爱勤来到益阳市中心医院就医院创伤中心建设、病历竞赛事宜、绩效考核工作及重点学科建设等多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益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院长田海清,副院长文介夫陪同现场察看并就医院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在现场察看环节,陈卫红会长一行走访了医院门诊部、急诊科、胸痛中心及感染科,对医院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管理规划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专业化指导建议,期望医院能够不断加强各方面建设,为“五大中心”顺利落成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我院已经成立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4个中心,于去年12月成立了创伤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及创伤中心管理委员会,并制定了《益阳市中心医院创伤中心建设实施方案》逐步开展创伤中心建设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情况获得了省卫健委领导的高度肯定,据医院心内科病区主任何辉介绍,医院胸痛中心目前发展态势良好,日均手术量均在15台左右,高峰期超过20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