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教师在多项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03 17:05 作者:谭张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7名教师分别参加长沙医学院和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举办的教学比赛活动,6位选手获得优异成绩,医院荣获长沙医学院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医医院。

长沙医学院设有教案、多媒体课件、讲课三个比赛项目,9个市县级人民医院和中医院45位选手参赛,讲课还设有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比赛项目为中医师规范化培训小讲课,来自本部的12位老师和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李显澎参加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医院选手沉着冷静,凭借深厚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充分运用钉钉和超链接、超星等现代教学手段将一个个精美课件和生动的授课内容展示在评委们面前。经过激烈角逐,刘洋、符芳玲荣获教案比赛一等奖,李周荣获多媒体课件比赛二等奖、刘尉荣获三等奖,周敏荣获讲课比赛三等奖,李显澎荣获小讲课二等奖。这是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首次参加省级高等院校组织的教学比赛,是对医院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医院教师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评委和院校的高度肯定。

(获奖人员)

近年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调整了教学机构组织,制定了相关文件和制度,加大了教师选拔培养力度,完善了奖励措施,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营造了医教结合、教学相长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