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再立新功,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9 17:13 作者:刘静远 来源: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9日,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员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田立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长张宇,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明,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飞跃等出席会议,医院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列席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谌惠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立新宣读中共益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黄飞跃作题为《弘扬抗疫精神,创新办院理念,为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医院党委在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医疗质量、服务能力,三级专科医院评审,支撑保障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管理能力,社会服务成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纪委题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不断促进我院医疗事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选举办法》(草案),对医院党委、纪委进行了差额选举。文美元、刘水平、张瑛、杜映军、陈佳光、黄飞跃、谌惠明(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杜映军、赵世军、夏辉华(按姓氏笔画排序)3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李正云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讲担当,抓好学习提高;二要讲规矩,抓好制度建设;三要讲实干,抓好医院建设;四是要讲团结,抓好作风建设。


随后,新当选的七名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飞跃为党委书记。黄飞跃对各位委员对他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就各位委员的分工和职责作了安排,新当选的医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干职工,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的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勇于开拓、大胆实践,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弘扬抗疫精神,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