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召开庆“七一”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8 作者: 来源:益阳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7月9日,中心组织召开庆“七一”先进表彰大会,大会由中心副主任张勇兵主持,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对市直机关评选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荣获省、市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干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面对突入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能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卫健委的工作安排,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疾控人的“硬核”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希望广大干职工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狠抓各项业务工作,认真履行职能职责,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疾病预防综合防控策略,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