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医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6 17:02 作者:文字:邢怡婧 图片:陈婧婷 来源:益阳市中心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日,益阳市中心医院在医技综合楼17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全院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医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汤迪军同志作讲话,周志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杨炼球、李卫民和胡景云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一年来,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表彰了刘斌等88名优秀共产党员、罗玉玲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等9个先进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精品党课和“学习强国”挑战赛优秀选手。

在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孙凌同志宣读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和新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孙学志、冯群同志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颖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

莫燕、孙学志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汤迪军以《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 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通过回顾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分析了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品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通过回顾总结医院抗疫工作,概括出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

汤迪军的讲课播放了多段视频,使讲课更加生动形象。特别是医院制作的《为了谁》抗疫版视频,视频记录了医院援鄂医疗队和援定点医院医疗队在抗疫一线开展救治工作,40多个日夜里他们义无反顾逆行在防疫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荆楚大地点亮了一盏盏希望之灯。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投身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严谨、务实、奉献、博爱”的医院精神,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汤迪军强调,我们回顾抗疫工作,总结抗疫精神,目的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激励我们努力做好后一阶段工作。在实现百年梦想的关键时刻,要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推动医院各项工任务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