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中心顺利通过湖南省卫健委现场校验评审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4 作者:黎勇、盛智慧 来源:益阳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7月3日,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周锦颢率省级产前诊断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对益阳市产前诊断中心产前诊断技术服务进行了现场校验评审和调研。

评审专家听取益阳市妇幼保健院胡丽院长关于益阳市产前诊断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与考核等方法,针对产前诊断管理、临床遗传咨询、医学影像、实验室检测等评审条款逐项进行了严格评审,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

随后,周处长一行视察了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临床各科室及新院的建设情况,他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以胡丽院长为首的市妇幼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及医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医院尽快完成整体搬迁工作,为全市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