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8:26 作者:谭进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医院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7月1日上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出席大会,院党委书记熊建清及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表彰环节和党课环节两部分。院纪委书记王朝晖宣读了益中医委发〔2020〕8号《中共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的通知 》及益卫党委发〔2020〕8号《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随后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熊建清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总结一年来院党委组织和带领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建促发展,顾大局,抗疫情的工作历程,同时谈了三方面认识:一是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握发展的好机遇;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肩负使命;三是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代表市卫健委党组向获得荣誉的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以《守初心 担使命 合力推动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一是守护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二是担负起中医药人的使命;三是合力推动第一中医医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