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合执法 营造良好就医环境
发布时间:2020-06-23 15:44 作者:丁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维护我市正常的医疗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进一步规范医疗执业行为,严肃查处违法行为,6月17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同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中心城区民营医院医疗执业行为开展了市区联合执法检查。

 17日上午,市局医疗卫生监督科卫生监督员和资阳区卫生监督员联合对资阳区辖区内民营医院进行了检查。此次联动重点对存在问题较多的民营医院开展的突击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有疫情管控、创卫工作、医院依法执业情况、遵守医疗执业规章制度情况、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

 卫生监督员对医院存在的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并责令立即改正。现场对医院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的宣讲,增强了民营医院医护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人民健康营造了良好、安全的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