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培训落实处 进一步强化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7 作者:张琼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医疗机构恢复正常秩序、各类学校春季开学等防控工作督导,3月27日下午,市卫监局副局长李海华在五楼会议室以“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培训”为主题,为全体干职工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副局长李海华为大家讲解了科学佩戴口罩指南、正确洗手指南、消毒剂使用指南、办公场所预防指南、个人出行防护指南等有关“防疫”的六个方面的知识,他详细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强调了废弃口罩等医疗废物的处理方式、学校等公共场所的防护重点等内容,进一步完善了全体干职工的工作思路。


 此次培训结合了今年“12320”宣传主题,会上也对全体卫生监督员做出了相应的要求,要在下一阶段的卫生监督检查中,将防控科普知识向重点场所下沉,科普技能向重点人群和公众普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市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实现基层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