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6 作者:刘光华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0日起,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抽调精干监督员组成4个督导组,开始了对中心城区的医院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工作督导。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将恢复正常医疗服务纳入疫情防控工作内容,推动医疗机构恢复正常医疗服务。此次督导对中心城区二级以上医院进行全覆盖,其他医疗机构按不低于10%的比例进行现场督导。重点督导门急诊、住院等医疗服务开展情况,了解当前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服务恢复至正常的程度,督促医疗机构尽快恢复正常医疗服务,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每天的督导情况通过湖南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进行网络值报到省卫生健康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