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对集中医学隔离酒店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24 10:34 作者:龚艳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益阳市卫监局对通程国际大酒店进行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当天晚上,益阳市支援黄冈医疗队29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回到益阳,医疗队员返回后将在通程国际大酒店集中修养和医学观察14天。

下午,市卫监局陈建军副局长带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查看了集中医学集中医学隔离酒店周边的环境,对隔离酒店内部功能分区、通风系统的运作、废物废水的处置、相关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卫生用具的消毒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一一给予指导,提出了卫生监督意见。要求隔离酒店对客房、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严格管理,不得使用中央空调,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

 下一步,市卫监局将对集中隔离点继续跟踪巡查,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