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监局坚持不懈为复工复产提供医疗保障
发布时间:2020-03-24 10:33 作者:丁毅 来源:益阳市卫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疫情暴发以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疫情防控工作未曾停息。如今,在复工复产的大形势下,狠抓各医疗机构的疫情排查和管控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必须确保在恢复开工的同时,做好排查管控工作,为周边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3月21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卫生监督员深入中心城区各医院巡查,采取不通知、不设路线的方式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董文志副局长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医院人员进出情况,(特别是重点疫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及台账登记、医院防控知识宣传以及个人防护等工作情况,并要求持续做好排查管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提醒相关负责人不要因为形势有所好转就放松了,必须坚持,决不能让疫情死灰复燃,在对人员管控的同时要继续做好场地消杀工作,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保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圆满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