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检查 帮助餐饮具消毒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9 15:36 作者:龚艳、胡速飞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9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胡速飞副局长一行三人,深入我市一家集中式餐饮具消毒企业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图为工作人员对包装车间、运送车辆开展消杀灭工作


 卫生监督员来到益阳市嘉洁餐具消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复工复产等情况,重点检查了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防疫防控方案、日常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是否到位,并帮助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实行严格的消毒进门、体温监测、来访登记等防控措施。负责人江国光介绍,该公司正在做复工复产前准备,已经将停业期间存放在餐馆、酒店内的过期餐饮具全部回收进行重新消毒,并对生产车间内所有环节进行了消杀灭,复工员工全部提供村委出具的健康证明方能上岗。公司要求员工随身携带消毒设备,在收送餐具前后对周转箱、转运车辆、餐具存放地进行严格消毒,确保市民用上放心安全的餐饮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