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3 作者:卜薇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9日下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医院轩辕楼八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中医科科长王红江、该院班子成员及科室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分表彰和总结两部分。表彰环节对该院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奉献、成绩突出的优秀科室、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谦宣读了《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关于表彰优秀科室、优秀管理干部和优秀医务工作者的通知》,与会嘉宾与医院领导为优秀科室、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医务工作者、最美志愿者及获得省、市级荣誉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大会总结部分由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映军主持。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代表院党委、院委向获得荣誉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争取政策支持、强化医院内部管理、医院品牌建设、后勤保障体系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医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布署。她表示,2020年医院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围绕“一个总体定位”,“两条主线”、“三大重点”、“五个方向”,坚持稳步发展的工作总基调,保持改革发展战略定力,聚焦医疗业务主要瓶颈,把握内涵建设节奏力度,努力建设群众满意,患者信赖的现代化中医院。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对该院2019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三点的要求:一是工作思路要清,目标任务要明;二是格局站位要高,业务追求要精;三是服务质量要优,医疗技术要硬。他希望市第一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能够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把中医药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为建设健康益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