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戴爱国一行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0-01-20 14:27 作者:夏卫华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7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戴爱国、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教务处处长李铁浪、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孟瑛、教务处实习科科长余炼一行五人莅临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考察医院相关工作,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科科长王红江,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及院领导班子陪同考察。

领导对该院康复中心、心血管科、肺病科、脑病科、骨伤科等科室进行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后,在该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对医院概况及业务开展、临床教学等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具体的合作请求。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戴爱国表示,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中医药特色浓厚,学科齐全,对医院发展和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和美好愿景。双方共同探讨了该院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医院的合作事宜。

最后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对该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想尽一切办法改善医院硬件;二是在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上下功夫;三是在加强医联体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市“三名”机制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