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医学会结核病学专业委员成立大会暨全市结核病医防融合培训班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08:56 作者:办公室 来源: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8日,益阳市结核病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益阳市首次结核病医防融合培训班在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市医学会相关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疾控中心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公卫专干,共计240余人参会。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副秘书长王国保,湖南省胸科医院院长唐细良,上海市医学会结核病专科分会主任委员沙巍、湖南省结核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锐,益阳市医学会会长曾跃红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和进行学术讲座,大会由副秘书长王国保主持。

副市长黄东红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我市在结核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制定相关制度文件,积极推进防治改革,突出防控重点,建立“三位一体”防治体系就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传染病防治意识;二是要加强领导,严抓共管,全面落实结核病防治医防融合;三是要搭建平台,强化交流,积极发挥结核病学专委会职能。


学会邀请国内学术领域专家授课和开展业内结核病防治经验交流,结合实例展示肺结核防治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和医疗新技术进一步推动我市结核病临床诊疗技术的提高和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能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