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党支部与电信益阳分公司党群工会党支部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4 10:11 作者:孙琳 来源:益阳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基层党建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2019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妇女保健部党支部与电信益阳分公司党群工会党支部举行“联手走进新时代,同心翼动展风采”“党建翼联”签约仪式,电信益阳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迎秋同志与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姚玲同志出席了活动。

电信党群工会支部书记罗勇同志与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党支部书记钟宜同志依次就各自支部构成、人员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签署了合作书,并接受了领导授牌。

随后,黄迎秋同志与姚玲同志分别对此次“党建翼联”活动提出了希望。他们指出,“党建翼联”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形式,有助于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也有利于双方合作单位加强发挥业务优势加强互帮互助。这次活动既是党员“联学”,又是品牌“联创”;既是资源“联享”,又是服务“联动”。双方支部都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党建活动为平台,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智慧妇幼、智慧益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