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龄健康业务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7:30 作者:刘伟明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9日,在市卫生健康委圆角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老龄健康业务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龄健康工作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湖南省新一届老龄委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全省老龄健康工作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部署开展安宁疗护基线调查和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等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老龄健康科科长刘伟明传达了全省老龄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组织了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培训;老龄健康科刘年青同志组织了安宁疗护基线调查培训。

周卫平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全市老龄健康工作取得的进展,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阶段全市老龄健康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和要求。她强调,各级要充分认识老龄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龄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突出工作重点,注重顶层设计,强化机制体制建设,加强试点示范,共同推进老年医院建设和医养结合项目开展,全力推进老龄健康工作稳中有进。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工作保障,深化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加强机关内部的紧密配合。市县卫生健康部门要将老龄健康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在资金、项目和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老龄健康工作落细落实。

各区县(市)卫生健康部门分管老龄健康工作的负责人和老龄健康股主要负责人,安宁疗护基线调查的相关医疗机构和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所在地的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会议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