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综合医改重点工作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9 14:19 作者:何苗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8日下午,在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深化综合医改重点工作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医改办副主任汤冬华主持,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医改股长,医共体牵头医院主要负责人、市直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9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赫山区人民政府、南县人民政府、桃江县人民医院、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首先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医改办主任曾烈辉总结了2018年以来医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深化医改的工作形势,对下阶段医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国保在充分肯定2018年度医改工作成绩的同时,对落实深化医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深化综合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真抓实干,争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