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守法 合作共赢——湖南省2019民营医院发展年会暨益阳市民营医院协会成立大会在康雅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0 作者: 来源:康雅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2日-23日,湖南省2019民营医院发展年会暨益阳市民营医院协会成立大会在湖南益阳康雅医院召开大会由湖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主办。大会特邀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常务副会长赵淳南京同仁医院总经理倪书华莅临指导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刘习明副秘书长王和平民营医院分会会长尹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等领导出席会议。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各副会长全省各级各类民营医院分会委员和代表益阳市(区、县)各民营医院投资人、院长、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湖南益阳康雅医院董事长莫益民院长田勇泉副院长文学斌院长助理焦家林出席相关活动。


10月22日下午开幕式上,尹澎会长致开幕词,与会领导、嘉宾及参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呼吁各民营医院相互支持配合,为更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田勇泉院长致欢迎词,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各参会代表珍惜学习机会,深入交流,对照标杆,做好自己,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支持与厚爱。

大会表决通过了《益阳市民营医院协会章程(草案)》等10项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协会领导。湖南益阳康雅医院当选为会长单位,益阳口腔医院、益阳爱尔眼科医院、益阳子仲肾脏病医院、益阳殷氏中医骨伤医院、益阳骨科医院、沅江市福康医院、南县兴盛医院、沅江安顺精神病医院当选为副会长单位。湖南益阳康雅医院董事长莫益民当选为协会首任会长。

莫益民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将与协会领导班子一起,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服务广大会员为宗旨,切实加强行业自律,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全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走出一条民营医院协会的特色之路。


黄东红副市长指出,益阳市民营医院协会成立是益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希望协会成立后能够明确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作用,在对民营医院的行业自律、学术交流和协调管理等方面加强规范与指导,促进我市民营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尹澎会长代表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作了工作报告。天津天士力医药控股集团向湖南省民营医院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药品。

特邀嘉宾赵淳作了《国家关于民营医院政策的解读与如何落地》的学术报告,以最新的数据、独特的视角解读了我国民营医院现状与发展,并展望了民营医院未来发展趋势。

10月23日上午,特邀嘉宾倪书华博士作题为《突破盈亏线,跨越平台期——民营医院需要关注的的六大瓶颈》的学术报告,分析了当前民营医院在核心竞争力打造、人才培养、专业管理、医保支付、品牌宣传、信息化建设六个方面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应对策略。

最后,益阳康雅医院、长沙生殖医学医院、湖南佰骏医疗科技集团、唯嘉儿科医疗集团、湖南旺旺医院结合目前民营医院最关心的管理提升和专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目前益阳有民营医院70余家,提供床位6500多张,以康雅医院为代表的民营医院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的多层次、多样医疗服务,成为推进“健康益阳”建设的重要力量。益阳市民营医院协会是我省成立的第4家市级民营医院协会,标志着全市的民营医院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归属和依靠,有利于加强学习交流、强化行业自律、确保依法依规经营,将极大地促进我市民营医院健康有序发展康雅医院表示,作为会长单位,将会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促进协会会员诚信守法、合作共赢,为推动我市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