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烈辉调研安化县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6 作者:简浩 彭丹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一行深入安化县卫生健康系统调研县级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栋才,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精神病防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县人民医院,熊栋才汇报了县卫生系统党的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反腐倡廉等工作情况,曾烈辉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曾烈辉就县级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注重精神建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为老百姓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二是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落实领导作用;三是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