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强力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6:25 作者: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6午,益阳市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创文专干,机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共37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市创文办督查通报第33号和第36号关于市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问题。传达了10月30日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

曾烈辉就创文迎检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进干部作风,为创文迎检工作打下基础。二要尽职责。围绕初心使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抓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单位,找出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推动全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三要严纪律机关创文办要围绕创文工作切实抓好督查、指导工作,敦促单位对市创文办通报问题、市卫生健康委通报问题和自查问题及时解决,以点带面推动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