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一行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4 作者:夏文霞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31,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等一行九人莅临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就该院申报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进行实地考察。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正云;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及院领导班子陪同参观、考察。秦裕辉一行参观了该院残疾人康复中心、市康复中心、心血管病肺病科、脑病科、骨伤科等特色科室。


现场参观后,在该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王国保主持会议会上,熊建清就医院整体情况、业务开展、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湖南中医药大学各处室专家对该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中医药特色治疗在临床上的运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黄东红对医院近几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该院作为益阳市中医医疗龙头单位,为健康益阳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医院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市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在医院用地规划、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秦裕辉表示该院发展迅速,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湖南中医药大学与该院将开展合作,希望该院进一步加强教学设施建设,做好师资培训,提升教学意识和管理水平,期待与医院在中药加工、师资培训,特别是在科研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获得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