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健委开展全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调查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25 11:28 作者:朱三元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1025日,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红武带领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近视防控指导中心专家一行6人到桃江县武潭镇中学开展全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调查工作督导。

现场,专家组详细听取了桃江近视防控工作人员关于工作进度的情况汇报 ,并认真查验了近视调查工作流程的合理性、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着重问询了桃江县近视防控工作的人员配置、经费落实、工作进度等情况。专家组对桃江县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李红武强调,学校近视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争取在月底前按质按量完成此次调查任务,确保数据录入完整、准确。

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及县疾控中心陪同此次检查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