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平赴桃江县开展敬老月 “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4:24 作者:刘年青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莫道桑榆晚 微霞尚满天。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卫平带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桃江县马迹塘敬老院开展了敬老月“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慰问活动。


周卫平等一行冒雨看望了马迹塘敬老院内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养生品等生活物资,并叮嘱老人注意保持愉快心情,天气转冷之际注意保暖,安享幸福晚年。详细了解了马迹塘敬老院近年来的工作运转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号召社会各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养老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关爱老年人活动。



据悉,敬老月是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爱老敬老社会活动,旨在大力宣传中国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和应对策略,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县民政局分管负责人,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团险部、桃江支公司团险分管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