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0 作者:文字:龚志朝 图片:陈杰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18日,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盛建农一行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含市计生协会)在家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议,党组成员做交流发言

曾烈辉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工作实际,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一是要深化“担使命”的认识。树立“担使命”的政治意识,夯实“担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担使命”的行动自觉。二是要鼓足“履职责”的勇气。敢于开拓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三是要锤炼“为民服务”的能力。提升体现宗旨为民服务的能力,提升站在全局思考工作的能力,提升敢为人先创新发展的能力。

党组成员依次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交流了心得感悟,检视了问题差距,明确了下一步打算。大家一致认为,矢志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卫生健康工作直接面向人民群众,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事卫生健康工作,要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要对照健康益阳建设目标,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盛建农充分肯定了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指导。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发挥党组在主题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对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无遗留、全覆盖、除死角、去空白。二是班子成员既要搞好自身主题教育工作,又要督促所分管、联系的单位搞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加强担当底气,要上知党的政策,下知社情民意。三是既要层层抓实,又不要层层加码。联系实际,科学指导所属单位工作。四是要务求实效,通过实践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