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书记赴市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09:21 作者:文字:陈桃花 图片:陈婧婷 来源:益阳市中心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赴市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院长田海清等陪同调研。

    瞿海书记对市中心医院历史和发展现状非常关注,就医院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医院交通情况,医院与挪威文化渊源等做了全面调研,并深入病房,看望慰问了临床一线工作人员和住院病人,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和深入沟通。

    瞿海书记表示,市中心医院这几年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也进一步提高。

    瞿海书记强调,市中心医院在以后发展中一是要改革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机制,增强发展内驱力;二是要创新服务模式,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三是要加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助推力;四是要拓展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医院影响力;五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优化就医流程,为患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就医服务,让智慧医疗真正落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