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4 作者:张德平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益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益阳市司法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益法办〔2019〕10号)精神,进一步提高卫生健康系统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法治益阳建设。2019年9月27日上午,在市卫生健康委圆角楼会议室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市卫生健康委机关(中心)、计生协会全体人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共约100余人。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国华作法制专题讲座。曹国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简要解读。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精炼的语言为我们阐释了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以及法律思维基本常识等内容,并就法律思维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这次讲座,市卫生健康系统人员获益良多,提升了各与会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依法行政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本部门、单位和自身工作的实际,突出法治建设统领,抓好工作落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为法治益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