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体改、医政医管和行风建设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17:29 作者:郭茎 肖扬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体改、医政医管和行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从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围绕重点、真抓实干四个方面对体改、医政和行风建设明确了新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循序渐进抓落实、依法依规抓责任、奋力拼搏抓跨越、破解难题抓常态、整章建制抓创新,聚焦新时代、担负新使命,主动作为、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建军就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体改和医政医管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并对今年体改、医政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何苗宣读了2022年市级医疗质控中心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并部署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

  赫山区卫生健康局、南县卫生健康局、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和益阳医专附属医院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直各医疗机构、二级以上民营医院、市级质量控制中心及委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近80余人于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