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离退休党总支开展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7:32 作者:张霁雯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3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来到杨开慧纪念馆、故居、橘子洲等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初心使命,致敬革命领袖。杨开慧纪念馆位于长沙市东北约60公里的板仓,这里钟灵毓秀,景色宜人,青山与秀水交融,自然与人文荟萃。老同志们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后,深深被毛泽东主席与杨开慧同志深厚、无私、壮烈的爱情感染和感动,大家深切感悟着大爱小镇、红色故土带来的无限魅力。

下午老同志们乘车前往橘子洲,这里春意盎然,游人如织,如今的橘子洲不仅是长沙有名的网红打卡地,还成为了各级组织开展红色教育的热门景点。橘子洲位于湘江江心、是亚洲最大城市内陆洲、青少年毛泽东在湘江游泳时的休息地、也是《沁园春•长沙》中提及到的橘子洲头,在指点江山石前,激扬文字。老同志们来到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深情瞻仰,近距离感受着青年时期毛主席的伟岸雄姿,并纷纷拿出手机争先拍照留念。

在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重要时刻,组织到杨开慧纪念馆和橘子洲等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了市卫生健康委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继承和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