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女同胞们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7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风十里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在这暖意渐浓、生机勃发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在各条工作战线上的巾帼健康卫士表示亲切的问候!

巾帼绽芳华,柔肩显担当。颌首回望,携手同心,我们一起走过砥砺奋进、成果丰硕的2022年。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勤勉尽责、勇毅前行,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着力深化医改,科学应对新冠疫情,全面推进中医药强市战略,奋力推动基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健康益阳”行动,为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健康基础。特别是在不见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行动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全力护卫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你们的精神是可嘉的,你们的业绩将永载史册。

巾帼心向党,奋进正当时。姐妹们,2023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愿你们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奋力谱写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女性发展新篇章,为推进“健康益阳”建设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美丽画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妇女能顶半边天”!

无数个感动的瞬间,凝聚在这个美好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汇成一句最真诚的祝福: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顺遂无虞,皆得所愿!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

2023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