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大年三十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12:43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1日,大年三十,农历虎年的最后一天,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中心血站、市应急办等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对一线值班值守医务人员进行了慰问。

夏大强调:三年抗疫,广大白衣战士,大爱无疆、勇毅前行,用生命书面战歌,用热血守护健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卫健人的风采;各单位要科学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医务人员调度安排,加大发热门诊、急诊、ICU、呼吸内科、老年科等科室医务人员力量的配备,保障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便捷;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为健康益阳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慰问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病区值班医务人员

 

 

 

慰问市第一中医医院急诊ICU值班医务人员

 

 

 

 

 

 

 

 

慰问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儿科值班医务人员

 

慰问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值班人员

 

慰问市中心血站采供血值班人员

慰问市应急办120调度中心值班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