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春节开展为机关老同志 送温暖送爱心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4:20 作者:张霁雯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春节期间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政府2023年春节前在全市广泛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等通知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于2023年1月7日召开党组会议专题部署,春节期间为机关老同志开展送温暖送爱心送健康慰问活动(以下简称“三送”慰问活动)。

2023年农历春节将至,随着新年返乡高峰到来,为保障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保护好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在第一中医院的密切配合下,医护人员精心安排,加班加点,针对老同志的不同需求,结合实际,为机关老同志们每人准备关爱健康包、康复茶饮包,在春节到来之前发放给有需要的离退休老同志。

为在春节前让老同志们享受到这一份来自党组的关心关爱,离退休党总支精心组织,总支两委班子成员全程参与,于1月13日(星期五)上午9点30分,在原卫生局老干总支办公室,开展“三送”慰问活动,集中发放和领取关爱健康包、康复茶饮包,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上门送关爱健康包,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中。

老同志们纷纷感慨,感谢党组织惦记着退休老同志的安康,感觉很温暖,感到在大集体的家园很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