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疫情防控政策和疫苗接种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07 19:47 作者:罗雅婕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有关应对准备和防控措施调整工作,持续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1月6日上午,我市举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疫情防控政策和疫苗接种视频培训会。

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疾控中心专家重点对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疫情监测、核酸检测、个人防护,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场所防控等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通报了我市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就新冠疫苗免疫接种程序、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市、县两级疫情防控组和疫苗接种组成员单位、疾控中心、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疫苗接种门诊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