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举办“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青春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9 作者:王红江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新型婚育文化,扎实做好大学生生殖健康和青春健康科普宣传工作,11月24日下午,益阳市计划生育协会、益阳市妇幼保健院、湖南城市学院联合开展了“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为主题的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图为 湖南城市学院“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青春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讲座邀请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刘毅主讲,刘毅老师从艾滋病防治、女性生理健康、常见生理观念误区与临床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种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提醒广大师生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及时接种有关疫苗,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树牢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更好地保护自己,关爱健康。讲座中设置有奖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讲座解答了湖南城市学院学生青年生理健康方面的困惑,提升了大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