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二十大 共建新型婚育文化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0 作者:刘 艳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1日上午,益阳市计生协在资阳区金花坪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会员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市计生协会长魏遐林、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卜志文、资阳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胡静参加活动。

 

图1市、区、街道、社区四级会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卜志文组织到场的骨干会员、计生家庭代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探讨“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新时代计生协会工作贡献力量。

 

图2  市计生协察看大码头街道新型婚育文化一条街建设情况

 学习结束后,在魏遐林会长带领下,市计生协一行实地察看大码头街道新型婚育文化一条街建设情况,大码头街道新型婚育文化示范点以街道创建工作为依托,开设新型婚育文化宣讲课堂,依靠“老街学院”开展各种新型婚育文化宣传活动,组织居民学习国家生育政策,促推形成新型婚育文化观。

 

图3  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计生协会员合影

 魏遐林会长勉励全市计生协工作者、会员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干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