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健委举行道德模范宣讲暨 中心城区卫健系统创文工作第七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0:40 作者:李 竹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3日,益阳市卫健委举行道德模范宣讲活动,全国第五届、第八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湖南省道德模范、湖南好人、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段意花与会宣讲。

 

宣讲人结合自身工作、家庭、思想实际,生动讲述了自己一个个不顾自身安危、热心救人、不图回报、助人为乐的感人故事,宣讲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学习和践行先进模范牺牲自我、奉献社会的崇高而可贵精神,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宣讲结束后,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爱卫办专职副主任唐建军主任召开了中心城区卫健系统创文工作第七次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实地点位督查情况和本季度考核排名情况。唐建军指出,从实地点位督查反馈情况看,我们工作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和短板,大家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按照“严、高、快”的要求,全面梳理问题、认领问题,全面压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出新成效,坚决打赢创文攻坚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