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管理、消毒、采样等工作人员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0 10:16 作者:白 雪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有效控制疫情输入风险,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2022年9月16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举办了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管理、消毒、采样等工作人员视频培训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隔离专班人员,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人员,各区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执行组长、联络员,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负责人、各工作专班负责人、消毒采样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通报了全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督查情况,重点围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管理要求、集中隔离对象和工作人员防护、采样监测要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环境消毒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点长责任制,强化隔离点负责人责任。二要进一步规范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管理,严格制度流程。三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巡查,严防交叉感染。四要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的防护物资储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工作助推,为进一步做好隔离场所管控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