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暨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督导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09:12 作者:钟倩妮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总结2022年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分析母婴安全工作形势,部署安排下阶段妇幼健康工作, 8月17日,益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暨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督导点评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科科长金梦辉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拥军,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颖、副院长姚玲出席。

 

刘拥军就母婴安全保障工作专项督导情况进行全面点评,从组织架构、母婴安全管理、产科质量、孕产期保健服务等方面指出了我市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职,牢固树立法规意识,加强责任感,健全母婴安全保障机制、救治协调机制、问责机制和持续改进机制,抓牢疫情防控、母婴安全、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重点,全力保障母婴安全,全面完成2022年妇幼健康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情况,对产科门诊规范化建设、母婴安全行动提升计划、基层妇幼保健人员上岗培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副局长,妇幼健康股股长;市、县级妇幼保健院书记、分管院长;各市直医疗助产机构分管副院长共4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