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萍带队开展“利剑”行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5 17:29 作者:蔡泽广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利剑”行动工作要求,8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萍组织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对益阳市中心医院、益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利剑”行动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对市中心医院已销号问题回头看,市人民医院问题清单上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帮扶与指导,同时对两家医疗机构 “两废”的组织管理情况和制度建立情况等展开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被检查医疗机构均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设立医疗废物暂存间,设置分类标志,建立登记台帐。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予以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

最后,张晓萍现场指示我们一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全市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决策部署,严格按规范整治问题,严厉打击卫生健康系统环境违法行为,确保2022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