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夏季攻势”“利剑”行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6:27 作者:蔡泽广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夏季攻势”、“利剑”行动工作要求,97日至8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夏季攻势”、“利剑”行动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对医疗机构 “两废”的组织管理情况和制度建立情况、医疗废物分类收集、包装、暂存、登记、交接处置情况、医疗废水处理站运行情况、医疗废水的消毒处理情况等展开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被检查医疗机构均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设立医疗废物暂存间,设置分类标志,建立登记台帐。针对个别医疗机构制度不健全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予以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全面化解环境风险隐患,全力推进“夏季攻势”“利剑”行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不发生环境安全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