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把爱连接”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32 作者:李 竹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正能量,推动社会文明风尚的形成。6月23日下午,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卜志文带队,与市卫健委、市计生协、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20余人到结对社区——汽车路街道三圣殿社区开展“心手相连 把爱连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告诉他们有困难可以向志愿者寻求帮助。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爱”,给予孩子们生活上的爱护、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让他们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