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社情民意 破解创建难题 ——罗晓皓深入三圣殿社区 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8 作者:姚 甄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1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晓皓到汽车路街道三圣殿社区,牵头组织召开上半年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联席会议,协调解决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汤冬华陪同调研。

 

会上,罗晓皓副市长分别听取了汽车路街道、三圣殿社区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各项工作。了解分析社区创文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指出,应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让辖区居民受益。

 

她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树立典型,用正能量引导群众、感染群众;要进一步打造亮点,持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让文明深入人心,形成全员参与、全民共创、全社会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