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烈士纪念碑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06-09 16:06 作者:裴婧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6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一、第三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走近烈士纪念碑 重温入党誓词”6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肃穆的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广场上久久不能散去......

为丰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还创新了活动形式,现场进行了《祖国万岁》诗歌朗诵,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等系列知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近烈士纪念碑,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辈,感受先烈力量,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