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17:16 作者:白 雪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措施。听取了线索排查、宣传发动、核查督导、重点整治等任务牵头科室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要严格按照方案安排,统筹谋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二是对照任务,有序推进。要对照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线索排查、宣传教育、核查督导、重点整治、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加强各部门、各科室的联动配合。三是履职尽责,务求实效。要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开展专项行动,铲除卫生健康领域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